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A Guy, A Friend's, A Boyfriend's And A Lover

刚恋爱时,我和他都很狂热。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 有一天晚上,我失眠了, 非常非常地想念他。已经是半夜一点多钟了, 我猜想他现在一定睡得很香。可是还是忍不住打了他的手机。 没想到电话竟然通了。那端正是他刚睡醒的声音:“宝宝,你怎么了? 是不是又失眠了。”我惊异的问:“你晚上手机怎么不关机呀?”他笑着说:“我怕关了机, 你想我的时候打不到我会着急呀!”

后来,因为我又喜欢上另一个男孩,所以和他分手了。新男孩帅气洒脱, 对我呵护备至, 我非常满足, 常常幸福的笑呵呵的倒在他的怀里。 只是有一点点缺陷, 我想他时常常会找不到他, 因为他的手机总是处于关机的状态。我埋怨他说:“你怎么总是关机呀!”他振振有词的说“关了机可以不被约束, 再说如今关机也是一种时尚呀!现在谁还向傻瓜一样二十四小时都把手机开着啊!”

我和他约会时,他总是先要把手机给关上, 我问他为什么要关机? 他笑着说:“我是怕别人打扰到我们幸福的时光呀!”直到有一天。。。。。。我意外的发现, 他背着我还和另一个女孩来往着。 我一下子找到他关机的理由了。 再次分手时, 我的心情坏到了极点。 夜里的时候常常会失眠, 还会经常做恶梦。

有一次, 我被恶梦惊醒后,惊悸和恐惧彼得我无处可逃。 紧急之中我打了那个帅气男友的手机, 电话那一端是冰冷的声音:“对不起,你说拨打的电话已关机。”我的心彻底死了。。。无措中竟然想到了最初的男友, 下意识的打了那个已被封存了很久的号码, 电话通了,我只轻轻地“喂”了一声。他关切的话语便从话筒那边传过来:“宝宝是你呀,怎么了?是不是又失眠了?”我没有说话,泪却流了出来。 我听到他在那端着急地问:“宝宝,你别哭呀, 到底是真么了?是不是做恶梦了? 不要怕不要怕, 有我在呢!”我硬咽地问:“你真么不关机呢?”他说:“我怕你在想找我的时候找不到我啊。”仍然是那样的温柔, 我的心被这一句轻轻的话打动了。

1 comment:

★Hui Hui★ said...

这是真的,不关机的。。一定是最疼你的!